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07 发表
完了,我同学在HK每晚工作到1点多,足不出公司,MS没机会帮我买D80了……


周末总是有时间的吧
我年初在香港工作到3am的时候,也周末抽空逛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2:00 发表


那把他YY 的那位MM PP 贴出来 给同学们看看吧???


现在就是在新安江帖子的倒数第二页吧
一个是敬子版主,还有一个。。。

TOP

不知道午饭吃什么

TOP

虽然有点饿

TOP

我也吃完了的
粥+青菜+炒饭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16 发表


我现在坐窗口,2星期以内要换位置了。。到时候后面有人了,进进出出,不想让人看到我在干嘛。。动机单纯哇??


还以为是要放光线直射,反射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2:06 发表


如果我出差去香港,就顺代便请几天休假了。。。


我是个人签证
最多14天
经常是工作的满满14天
到最后总是想赶紧离开香港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2:12 发表


我也不知道吃什么。。。。
早饭吃了三个包子


我吃了一包饼干,9点吃到11点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8 13:26 发表
睡觉了。。。好困


sweet drea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3:19 发表


ms过去时了……


加油
Judy也加油

untitled.JPG (20.93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