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9:09 发表
心之愤懑,何其之盛啊


现实就是现实呀
你可以来我这里
有时候工作到5a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9:10 发表
下周五才放假的啊


下周五我要加班

同在一片蓝天下,同在一块废墟上,为啥差别就这么大尼……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引用自海外上一页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8 09:3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9:33 发表


晚上飞武汉?


Z27 上海到武昌
22:00~07:20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09:59 发表


你怎么每天晚上都是不知不觉地睡。。

我睡觉从来都是有知有觉得睡得呀。。怎么会不知不觉呢?!


本来打算小憩一下
结果累得不知不觉的fall asleep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01 发表


你不是水仙。。。


是水王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8 10:04 发表


你睡觉不换睡衣的嘛??
你睡觉不躺床上调整睡姿的嘛??


到家就换的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0:35 发表
完了,写不出来了……


灵感不是什么都有的呢

TOP

看来海外今天早上5点上班还是有收获的呢
爬行榜第一

untitled.JPG (15.97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36 发表


ms你现在的重点已经脱离了杭毅了……


他在新安江疯狂贴图
居然还翻出某些人的老照片出来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11:07 发表
郁闷的,还有一个周末的机会了……


咋讲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