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7:11 发表



自然醒,好爽啊,,,5点就被人call到公司……


晚上睡觉不可以关机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7:11 发表
人家之不幸无几于我矣


世上的事情就是这样
不如意的十之八九
我上次马上就要休假了的
结果被老板拉去出差,到现在也没有时间休息
结果老板们Ester都休假若干天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7:30 发表
困死了,sigh~~~


可以小憩一会的
时间还早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7:29 发表



可以的,可惜我忘记了……


看来小小的疏忽也不可以掉以轻心的

TOP

我们小区现在已经有点人声鼎沸了的
幸好我住的比较靠里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7:46 发表


马路上已经很多人了


有些公司是8点上班吧

TOP

准备上班去了
到了公司再和TXM问好

TOP

背着周末的行李和D80,空腹徒步半个小时到达公司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8:40 发表
任务完成了,早饭也吃了,还下了4盘围棋,初级难度,输了两盘…… 惨……


一半一半,还好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8 08:41 发表
升级了唯一好处就是发现能发附件的大小提高了很多啊



好像还是260K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