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6 23:35 发表 steven 你需要一个好镜头 上次你和我说腾龙的70-200F2.8 我看下来非常不错,看来我是决心要腾龙到底了
TOP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7 09:12 发表 看了天奇 35/F2 河南的PP 觉得那个头也很不错 很灵很灵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7 10:34 发表 你已经基本上105走天下了,哈哈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7 09:00 发表 你觉得我的镜头不够好? 17-50 70-200 选择哪一个? Garrett和小飞马,海外 指点指点我的风景照! 谢谢!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7 19:36 发表 我准备出发了。。。。49斤。。。等会再去买八宝粥和面包。。。。凑满50斤。。。。。 TXM。。。。BYEBYE。。。。十一快乐!!节后见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7 21:38 发表 天大肯定是只说N头,不谈副厂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7 22:54 发表 有腾龙问题可来问我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7 23:15 发表 xiaofei对N头也算专家了吧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8 15:08 发表 大家十一都出去玩了 回来后大家分享照片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