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6 23:35 发表
steven 你需要一个好镜头
上次你和我说腾龙的70-200F2.8
我看下来非常不错,看来我是决心要腾龙到底了


我是要定焦到底了的
非常喜欢那个180/2.8D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7 09:12 发表
看了天奇 35/F2 河南的PP 觉得那个头也很不错 很灵很灵


下次一起出去的时候可以让你先体验一下这个35/2
我一般出去旅游都不带这个头,虽然很轻巧
只是有时候上海随便逛逛的时候带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7 10:34 发表


你已经基本上105走天下了,哈哈


现在是银广+105走天下
以后upgrade到D700,可以考虑35+105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7 09:00 发表


你觉得我的镜头不够好?
17-50 70-200 选择哪一个?
Garrett和小飞马,海外 指点指点我的风景照!
谢谢!!


一起学习,一起进步
我好像指点不来的。。。

TOP

可以回头问问天奇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7 19:36 发表
我准备出发了。。。。49斤。。。等会再去买八宝粥和面包。。。。凑满50斤。。。。。
TXM。。。。BYEBYE。。。。十一快乐!!节后见!


期待雪山归来的大水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7 21:38 发表



天大肯定是只说N头,不谈副厂


Garrett已经出手了的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7 22:54 发表
有腾龙问题可来问我


专家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7 23:15 发表
xiaofei对N头也算专家了吧


远远不是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8 15:08 发表
大家十一都出去玩了
回来后大家分享照片哦!!!



你们去哪里?
除了风景
还开可以拍你的MT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