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6:01 发表


那你在上班时间,就不想念同学们啊???


所以才找你们求教呀
不过大不了我用手机msn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6:52 发表


早就用了N久了

我现在一听到APPLE广告就以为自己手机响了。。


公司电梯里天天放,每天上下楼都要听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6:43 发表


那你现在用的啥啊?


现在web的可以用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6:59 发表
我怎么发现 1353 跟1354 页内容重复?
我的网络问题?


我以前也偶尔出现过这个问题
但是现在没有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7:11 发表


正常情况ms 应该连不上realtunnel。。。我在前面的公司试过的


那么我就不去试了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7:24 发表


哈哈,,痛苦吧,,,
我再早以前还有一个穿透防火墙的软件来上msn,后来那个软件说有后门,没敢用了……
改成realtunnel了,用了两年多,一直很好使,哈哈


我今天晚上回家试试看
就是有点困,估计要早点睡觉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8:08 发表
MS可以下班了,不过不想走,加班混饭吃算了……


幸福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8:15 发表
15mins 倒计时。。。


你太强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8:32 发表
等待一个小时走人,呵呵


吃了晚饭了的?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8:34 发表
我还没走 ,黑黑


我也想走了的
不过回家也要继续工作和灌水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