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3:49 发表 xiaofei,你发我1kw,我给你200W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3:51 发表 xiaofei,你发我1kw,我给你900w…… 强吧,,,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3:51 发表 奢侈,而且双飞不如单飞的好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4:10 发表 济南买春航的廉价机票,才几百块钱。。幸运的话,还能抢到199的。。或者99的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4:18 发表 火车上杀人影响别人休息的呀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4:19 发表 夸张吧,你去买d80,揣了多少啊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4:27 发表 你刷卡了???还不是去取钱的,然后缴纳的是现金……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4:55 发表 SSS,我们晚上team building已经决定了, 就去金钱豹了,嘿嘿. 你们老板和我们一起去,但是她说就她一个人来,以xx的GF的身份参加的. 你们team的building是放在明天晚上. 你们是去哪里?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5:02 发表 有的啊,很多了,全都是女的,就samuel一个男的,他是属于混在女人堆里的男人. 不像我们team,全部都是男人,一个女人也没有,大家平时在实验室里门一关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爽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5:03 发表 八卦是一种产业,一种美德,一种朦胧幻想,一种可以兴风作浪无事找事有事乱窜的工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