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3:30 发表 现在肯定还少的啦,毕竟天气略有点冷的咯`~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3:30 发表 这个,我的工资你晚点发没关系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3:31 发表 我也想去泰山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3:34 发表 清明我们公司在洛阳旅游, 我们6月份去吧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3:33 发表 你看着办吧,只要够40D+ IS XB 就可以了,多了我不知道怎么花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3:36 发表 非常好的建议啊,顶一记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3:40 发表 发1000W,因为你发他1000W,我就可以拿100W。。。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3:39 发表 我们4清要么就放那里好了,大家带好相机来拍那些老式的灯啊,油画啊,彩色玻璃啊.怎么样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3:42 发表 几天?? 泰山是在哪里啊? 一定要双休日嘛?? 能请工作日假吗 ? 如果一定要双休日的话,我只有5.31和6.1号那个周末,这个时间的话,捎上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