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是吉野家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3:30 发表


现在肯定还少的啦,毕竟天气略有点冷的咯`~


好吧
看来我是注定要去找人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3:30 发表


这个,我的工资你晚点发没关系的


我都不知道应该给你发多少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3:31 发表


我也想去泰山啊


你打算什么时候去 ?
清明节应该已经有安排了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3:34 发表


清明我们公司在洛阳旅游,
我们6月份去吧?


6月端午也放假的
可以顺路去曲阜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3:33 发表


你看着办吧,只要够40D+ IS XB 就可以了,多了我不知道怎么花


只要你老板没有问题,我就没有问题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3:36 发表


非常好的建议啊,顶一记


T106 SH-JN 22:10-06:17 硬卧中207
T105 JN-SH 21:53-06:03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3:40 发表


发1000W,因为你发他1000W,我就可以拿100W。。。


commission?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3:39 发表
我们4清要么就放那里好了,大家带好相机来拍那些老式的灯啊,油画啊,彩色玻璃啊.怎么样?


也好呀
反正我们还有很多清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3:42 发表


几天??

泰山是在哪里啊?

一定要双休日嘛??

能请工作日假吗 ?

如果一定要双休日的话,我只有5.31和6.1号那个周末,这个时间的话,捎上我!


Samuel是领队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