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1:40 发表 总算看完10多页了,内容真多……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1:45 发表 还是要翻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1:53 发表 那就先提供点信息给我参考一下吧 一室的,有无厅都可以,离地铁近一点,多少米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1:59 发表 5清,6清可以放周末。。 1,拍照片,2,划船,3,开碰碰车。。4,吃饭~~~ 5清内容。 大家觉得OK否??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1:59 发表 下周四吧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2:00 发表 先吃饭去了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2:06 发表 周四晚上走啊,周五不是清明节嘛 国假呀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2:07 发表 edge,可以去吃饭了。。。 走吧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2:05 发表 中山公园 贵的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