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0:17 发表


好的。。说好了。。。下次购物地点,虹桥百盛,我会趁你在加班的时候来。。


欢迎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0:36 发表


不管这么多了,下班了先跑到华师大。。。总是有饭吃的


来吧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0:37 发表


叫你一起去游泳不去,去收获什么了?
我觉得静安店真的不怎么好,很破,以后还是和你们一起去长宁店吧


来国际体操馆游泳馆吧
就在武夷路中山西路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0:42 发表


不是。。。

哈哈。你满熟悉的嘛。学友旁边是红蜡,是我们以前班级的驻扎阵营。。。

那个店就叫水煮鱼。人均30RMB不到,都撑死了。。。味道又好

地理位置幽静。。在笔直往前走的小道里。。


那么就去吧
不然4清/5清去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27 10:51 发表

边喝咖啡
边看贴
边总结一下各位TX上午发言的核心内容

小阿姨和Xiaofeim相约去吃饭
小侄子要插一脚

海外被BS老了

小S继续在水
并对“爱在华师大” 意犹未尽

顺便提下
恒源祥   羊羊羊

...


强的

TOP
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27 11:05 发表


见你流汗是因为激动还是别的原因
大家见仁见智了


真是坦诚到家了的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1:09 发表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509-1-1.html

大家快去看看这里,
把照片提供给镜子,我们都是名人啦,哈哈!

没有照片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1:21 发表


洛阳回来找房子


这个周末去?
我想4月去
如果不用出差的话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1:21 发表


有什么好想的啊。 秀色可餐啊


好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1:30 发表


看这个???比灌水容易激动噢


看不懂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