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0:17 发表 好的。。说好了。。。下次购物地点,虹桥百盛,我会趁你在加班的时候来。。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0:36 发表 不管这么多了,下班了先跑到华师大。。。总是有饭吃的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0:37 发表 叫你一起去游泳不去,去收获什么了? 我觉得静安店真的不怎么好,很破,以后还是和你们一起去长宁店吧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0:42 发表 不是。。。 哈哈。你满熟悉的嘛。学友旁边是红蜡,是我们以前班级的驻扎阵营。。。 那个店就叫水煮鱼。人均30RMB不到,都撑死了。。。味道又好 地理位置幽静。。在笔直往前走的小道里。。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27 10:51 发表 边喝咖啡 边看贴 边总结一下各位TX上午发言的核心内容 小阿姨和Xiaofeim相约去吃饭 小侄子要插一脚 海外被BS老了 小S继续在水 并对“爱在华师大” 意犹未尽 顺便提下 恒源祥 羊羊羊 和 ...
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-3-27 11:05 发表 见你流汗是因为激动还是别的原因 大家见仁见智了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27 11:09 发表 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509-1-1.html 大家快去看看这里, 把照片提供给镜子,我们都是名人啦,哈哈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1:21 发表 洛阳回来找房子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1:21 发表 有什么好想的啊。 秀色可餐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1:30 发表 看这个???比灌水容易激动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