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09:35 发表 你公司对面有乔家栅,味道很好...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09:29 发表 小飞。。。同样PP两头发。。。累不累啊。。。想翻翻赚UB啊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09:46 发表 老了的迹象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09:49 发表 排骨年糕。。 XIAOFEI,我去虹桥,请我吃这个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0:01 发表 哦。。今天是我进这家公司整两年。。。祝贺一下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0:05 发表 日子happy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7 10:08 发表 看什么酒了,酒都是有保质期的,不过很长的,如果保存的好没开封过基本上不用担心的 不过200ML,基本上我一个人就能解决了,哈哈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27 10:09 发表 貌似只买点心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7 10:14 发表 把昨天晚上的功课复习了一下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7 10:22 发表 好的,相约华师大。。。。 后门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