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9 21:20 发表
老规矩,先上领队。。


那么我的就回头再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9 21:32 发表
TXM,我也来了。。。回到家里,电信通知,我家宽带好了的!!!

我可以来欣赏PP照拉。。。

今天同学们三清的开心吗??


开心呀
又有很多pp了的
你也可以今天看到你的pp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9 22:00 发表
好困啊,准备睡觉,明天发,今晚就看 水王的吧


这么早就休息了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9 22:17 发表


昨天加班加了个通宵,今天就睡了2个小时


强的,还是年轻好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9 22:12 发表
XIAOFEIM兄,D80的电池充电桔色灯一闪一闪是正常的么?


代表正在充电,满了就不闪了的

TOP

先看看今天吃了什么
从凉菜开始

笋.jpg (108.46 KB)

笋.jpg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9 22:32 发表
上张让你们流口水的,哈哈,,,,


帅呆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9 22:33 发表
MS偶的肚子叫了.......啊,没吃饱.............口水鸡偶根本就影子都没见..........


那么鱼呢?

鱼头.jpg (113.15 KB)

鱼头.jpg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9 22:35 发表


加班打牌,哈哈



I 服了you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9 22:38 发表


我怎么什么都没看见

因为你坐在美女们的对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