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20:34 发表 人情债,晓得哇。。。 如果你的部门所有同事加领导都去,就你一个不去。不是太。。。。 XIAOFEI,像这种费用应该公司出。。。财务上可以有这样的预算哇?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20:41 发表 你的同事就没有结婚的吗?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20:58 发表 还没去跑步呢,,,刚回来,,,就遇到点事情,不去跑了,,,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21:01 发表 最后一句话ms对你很有用噢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21:18 发表 你干么不换个头像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21:35 发表 机会多多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21:47 发表 我还是觉得不可能 你骗我们是想娱乐大众把。。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26 22:12 发表 TXM的对话广泛而深刻~ 我复习了10页,发现涉及PSP IPOD SE等数码产品,汽车尾气等环保题材,红色炸弹等社会人文问题。。。 YY第一长贴8是没有道理,哈哈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22:22 发表 那呀。。我三头忙好伐。。。还在MSN上网罗新人加入YY呢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23:39 发表 难道是由于s没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