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20:34 发表


人情债,晓得哇。。。

如果你的部门所有同事加领导都去,就你一个不去。不是太。。。。

XIAOFEI,像这种费用应该公司出。。。财务上可以有这样的预算哇?


我还没有碰到过
去的都是同学的婚礼
估计暂时也没有机会的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20:41 发表


你的同事就没有结婚的吗??


在AP HQ,
上海的同事很少
不少已经结婚
然后就是几个刚毕业不久的女孩子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20:58 发表
还没去跑步呢,,,刚回来,,,就遇到点事情,不去跑了,,,


welcome back anyway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21:01 发表


最后一句话ms对你很有用噢


没有这样的考虑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21:18 发表


你干么不换个头像?


不知道哪里换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21:35 发表
机会多多。。。


不予考虑这样的所谓机会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21:47 发表


我还是觉得不可能

你骗我们是想娱乐大众把。。


我非常诚恳地说:我真的不知道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26 22:12 发表
TXM的对话广泛而深刻~
我复习了10页,发现涉及PSP IPOD SE等数码产品,汽车尾气等环保题材,红色炸弹等社会人文问题。。。
YY第一长贴8是没有道理,哈哈


我们是第一长贴,但是绝对不是水出来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6 22:22 发表
那呀。。我三头忙好伐。。。还在MSN上网罗新人加入YY呢。。。


是不是有奖章得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23:39 发表
难道是由于s没来?


完全正确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