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继续

DSC_0641_revise.jpg (96.29 KB)

DSC_0641_revise.jpg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5 15:30 发表

呵呵
我决定了,把小马哥扣成负的,呵呵
你觉得咱样


我又怎么得罪你了的

TOP

HHRR&油菜花

应HHRR要求,特此删除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5 15:59 编辑 ]

TOP

这个上去有个观景台
不过据说要收费的

DSC_0640_revise.jpg (114.63 KB)

DSC_0640_revise.jpg

TOP

MS 小哈密正在试用那个超广角

DSC_0649_revise.jpg (100.18 KB)

DSC_0649_revise.jpg

TOP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3-25 15:43 发表
上次

上次长溪回来中了天奇的毒,买了35mm的定焦,这次新安江回来不知道有没有人中毒啊?


上次南汇新场就有人中毒了的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5 15:44 发表

珍惜生命远离毒品
珍惜合包远离天奇


好像石潭的时候,是你一直把持着XZP,害得天奇没有怎么拍pp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5 15:37 发表
大哥。。分辨率太低。。。变成毁人照的说。。。。。


下次大点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5 15:38 发表

好的好的,听组长的


无语
你们随便吧
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

TOP

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-3-25 15:48 发表
雨的节拍


有创意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