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是不是单一的土黄看得快疲劳了,那换个纯净的,美轮美奂的色调吧~~~

喀纳斯,虽然不是那个震撼人心的五彩斑斓~~~但是仍然是美的~~~

预告几张,明天继续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27 00:03


好漂亮
+分+分

TOP

顶LSD

TOP

挺好 不苍白
D80有曝光过度的倾向
对于大光比的场景,一般倾向于把暗部提亮,但高光就容易爆掉
以前用d80经常-0.3-0.7ev拍的
Garrett 发表于 2010-9-29 16:15


是的
所以以前经常被天奇说
他自己倒一般是M档

TOP

都是大片呀

TOP

由于某人环太湖美食游米有下文,我只好身体力行,自己去了,贴子搁置两天,反正最近也没人。预告下,接下来是羊倌儿小姐专辑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0-3 07:48


都吃啥了?

TOP

每磕一下都是钱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0-1 10:40


记得当时去大庆
除了火车站迎面第一眼就是磕头机

TOP

我去年衡山回来也有大巴超载过道带人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9-30 21:05


在庆元屏南这样的县城
逢年过节超载再正常不过了

TOP

这年头,羊倌都不好当啊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0-14 20:50


+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