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没重装 雨意和阿永2个轻装上天都 我帮他们把包拿下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9-7 09:52
回的不是贴...是寂寞........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9-7 10:02
今年要去天都的话也要趁早 西海、天都峰一般12/1开始封山的,封到第二年春 其实就是淡季票价便宜点,所以景点也少2个,唉 万恶的黄山景区管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9-7 1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