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9年前去的武当山,只剩下象这样的山道和金顶的记忆,现在只能看看rojay和hr的照片回味了。 我从金顶下山的时候,只用了40分钟,因为肚子疼急着找地方。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5 09:22
TOP
恩,神农架以后专门找个时间去!! Rojay 发表于 2009-6-5 11:13
有没有看到祝融峰上有人放鞭炮啊~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5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