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4 23:27 发表
今天不上了,明天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明天复明日
明日何其多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4 23:39 发表
河坊街OVER


还有啥别的专题?

TOP

今天继续等pp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5 13:16 发表
啊one 啊two 啊one two three four

妹妹要是来看我,不要从那小路来,
小路上的毒蛇多,我怕咬了妹妹的脚……

妹妹要是来看我,不要坐那火车来,
火车上的流氓多,我怕妹妹被别人摸……

妹妹要是来看我, ...


多听就有抵抗力了的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5 21:39 发表
今天没人气~~~~
大家都在干嘛阿?
小飞马?
Garrett?
海外?
水王?


在忙着整理我的行程
估计要一个人出游了的
很多路线还要更改一下

TOP
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-9-25 20:27 发表


灰常 灰常滴 可耐~~


90后用语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5 22:02 发表
刚看完神七发射。。。。。。PP估计又要等明天了。。。。。。


Tomorrow is a New Day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5 21:49 发表
打算去哪里?


刚刚确定下来去看廊桥
行程还没有搞定
人也没有约到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5 22:27 发表
等着看水王四姑娘山的PP了


望眼欲穿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5 22:28 发表
专发几张killy与泡泡的照片


支持
水王的是等不上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