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35 发表


小时候每次通关。。。


到现在我也么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41 发表


看来,三月份报道的人不少啊


金3银4
我咋没有机会呢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1:44 发表



好的,既然你这么盛情的要请我吃饭,我接受了,,,


约在虹桥百盛最好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57 发表


你不是去年的 3月6号报道的嚒


我说的是今年,2008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57 发表


没去过呀。。来了上海一年 就没去过几个地方


那么来一次好了,认认路
上海的很多地方我也不知道
以前在恒隆上班,也就是南京西路那部分
还有就是住的中山公园
别的地方都不清楚

周末都是着急出去玩
实在不能出去就是去逛老街,襄阳路,汾阳路,复兴路
不过也没有拍出什么好pp来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6 12:14 发表


那么来一次好了,认认路
上海的很多地方我也不知道
以前在恒隆上班,也就是南京西路那部分
还有就是住的中山公园
别的地方都不清楚

周末都是着急出去玩
实在不能出去就是去逛老街,襄阳路,汾阳路, ...


MS一口气写这么多没有效率 :L :L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48 发表


我想买ipod classic 80G 的。。。啊哎呀, 想买的东西太多了


首先40D+IS XXB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13:12 发表


有句名人名言:

要了解一个城市,就必须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。。。。

我是在XIAOFEI那里学的。。。。

你不信,问他!!


我是网上无意中看到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13:13 发表


恒隆的哇。。。。

补充我喜欢的路,长乐路,乌鲁木齐路,陕西路,思南路,南昌路。。。


只是以前经常去思南路上的那家东来顺
去过北京的东来顺以后
感觉上海的太不值得一去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13:50 发表




同问。。。

要了解一个城市,就要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。。。

请回答对于这句话的理解及实践经验。。。


除了我生活的北京,不了解别的城市,直到现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