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35 发表 小时候每次通关。。。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41 发表 看来,三月份报道的人不少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6 11:44 发表 好的,既然你这么盛情的要请我吃饭,我接受了,,,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57 发表 你不是去年的 3月6号报道的嚒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57 发表 没去过呀。。来了上海一年 就没去过几个地方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6 12:14 发表 那么来一次好了,认认路 上海的很多地方我也不知道 以前在恒隆上班,也就是南京西路那部分 还有就是住的中山公园 别的地方都不清楚 周末都是着急出去玩 实在不能出去就是去逛老街,襄阳路,汾阳路,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6 11:48 发表 我想买ipod classic 80G 的。。。啊哎呀, 想买的东西太多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13:12 发表 有句名人名言: 要了解一个城市,就必须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。。。。 我是在XIAOFEI那里学的。。。。 你不信,问他!!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13:13 发表 恒隆的哇。。。。 补充我喜欢的路,长乐路,乌鲁木齐路,陕西路,思南路,南昌路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6 13:50 发表 同问。。。 要了解一个城市,就要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。。。 请回答对于这句话的理解及实践经验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