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8 11:37 发表 现在起床习惯性第一件事就是跑上来跟TXM问个好。。。。。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8 11:40 发表 18-135的头没必要买了, 感觉还是18-70mm的比较好,作工什么的都比套头好多了,而且价格也就15xx,我知道浩浩已经很水了,所以买个水头也ok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23:53 发表 诸多MM,满足某些se友的眼瘾了么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8 22:45 发表 先占坑,等会贴上试机PP 美女&美食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8 22:51 发表 我的D80现在扔在家里睡觉呢,我准备不用D80,用400D+18-55的套头 我想把自己可以修炼到用狗头可以拍出牛头的境界再去用我的D80,哈哈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3-8 22:52 发表 明天吃饭要么大家把家伙都带上啊!一起出来show一sh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