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倒。。。
反正我是去FB的,不比拼价格的,哈哈

另外今天上班晚了,那个头像明天快递吧,不好意思

TOP

其实在CAMBODIA想要省钱还比较容易,
比如住电扇的房间,外圈也坐TUKTUK,找人拚车,只吃大排挡,长途车不坐MEKONG EXPRESS坐6刀的,去BATTAMBANG船票21刀8小时,大巴4元4小时,ETC。
不过去ANGKOR WAT还是想要FB一些,呵呵

TOP

小飞马回来年底又开始忙了吧小安 发表于 2010-12-28 11:37
准备结帐

TOP

要省钱很简单,背包客+徒步
Garrett 发表于 2010-12-28 14:05


看到很多老外骑行
早上坐TUKTUK去看日出
发现路上还居然有徒步过去的

TOP

直播完毕了呀
照片没有时间整理
等2011吧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

TOP

清晨的女王宫

DSC_0002_palace.jpg (289.47 KB)

DSC_0002_palace.jpg

TOP

行走的monks

DSC_0085_monks.jpg (311.09 KB)

DSC_0085_monks.jpg

TOP

高棉的微笑

DSC_0177_bayon.jpg (233.4 KB)

DSC_0177_bayon.jpg

TOP

专注的看书

DSC_0235_reading.jpg (219.42 KB)

DSC_0235_reading.jpg

TOP

新人合影

DSC_0269_bride.jpg (197.67 KB)

DSC_0269_bride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