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我从来不觉得是房价高,只怪我自己赚钱不够多。赚的够多,均价10w照买不误. 阿永 发表于 2010-3-10 16:55
TOP
This is China。所以要认清形势。如果是在美国,虽然我不是什么经理老板,也早就有了自己的house,而且是有游泳池的那种,车子也是乱开开。可是在中国,你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,贫富差距就是这么大,怪ZF,或者觉得 ... 阿永 发表于 2010-3-11 11:45
另外,买房子如果贷款,其实实质和抄期货是一样的,20%的首付的话,就是1:5的杠杆。 如果房子价格100万,你自己手上有100万,如果现金买,只能买一套,涨到120万后抛掉赚20万。 但是如果贷款买,按照20%首付的话, ... 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1 11:49
HOHO~~~ 俺老家也有套房子,适合养老,哈哈哈!! 大不了咱回老家! 上张老家house图: 137876 Rojay 发表于 2010-3-12 11:21
、 哈哈,大是大~~乡下房子不值钱的,嘿嘿 Rojay 发表于 2010-3-12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