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4 09:37 发表 早上好! 打算有机会再去拍一次!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4 12:04 发表 你打算10月份再去看一次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4 12:54 发表 11月再去一次,哈哈,,,看叶落苏堤……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4 13:38 发表 小飞马 你10月份去杭州 帮我们办1卡通 (公园和寺庙) 统一给你钱,还有你3周都有安排我们三清会怎么办?
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-9-24 17:12 发表 猫猫 ,你买通你们网管了?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4 17:00 发表 谢谢夸父 你太抬举我了 我还要学习很多 看了小飞马,海外和Garrett的照片 我还很嫩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4 20:29 发表 一天没上YY。。水到75页啦。。。。。。先复习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4 20:40 发表 又都安排好啦?国庆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