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些都是春天的时候拍的吧

TOP

都是杭州的照片
你有也可以放上来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4 09:37 发表
早上好!
打算有机会再去拍一次!


杭州很方便的
今年还是要去看桂花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4 12:04 发表


你打算10月份再去看一次?


有时间就去
10月只有3个周末了
一个周末去黄山
另外一个周末想去徒步
剩下的那个周末如果没有安排就去杭州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4 12:54 发表
11月再去一次,哈哈,,,看叶落苏堤……


好的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4 13:38 发表


小飞马 你10月份去杭州 帮我们办1卡通 (公园和寺庙)
统一给你钱,还有你3周都有安排我们三清会怎么办?


据说需要需要上海身份证才可以办理吧
YY10月两个周末也都有活动的
如果节后第一个周末的话就可以了的

TOP

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-9-24 17:12 发表
  猫猫 ,你买通你们网管了?


猫猫?申申?都是你?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4 17:00 发表
谢谢夸父 你太抬举我了 我还要学习很多
看了小飞马,海外和Garrett的照片
我还很嫩!


一起学习进步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4 20:29 发表
一天没上YY。。水到75页啦。。。。。。先复习。。。。。


你赶紧上pp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4 20:40 发表
又都安排好啦?国庆呢?


国庆想去寿宁庆元看廊桥
但是好像火车票比较难买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