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5 10:35 发表


超帅gg,嗯,而且,有机会的噢……


MS this is the POINT

TOP

聊天过程中
也可以偶尔插入几张pp

DSC_0396_大娘.jpg (137.5 KB)

DSC_0396_大娘.jpg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10:37 发表


17-40L  4.8K
70-200L XXB  4.1K
85 1.8  2.7K

选哪个呢?


IS XXB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10:43 发表


靠, 上周刚买了个120G WD 的 599


春节前买了个20G 1.8寸,还要290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10:48 发表


EF 85/1.2L II USM   太贵了。,。。。
不过看见有人说过: 如果当你买红圈就像平时买包烟的时候,就不能体会到摄影的乐趣了!所以啊,同学们,趁现在还穷,
赶快上牛头吧


有道理的

TOP

HHRR和XZP

DSC_0415_HHRR_XZP.jpg (107.67 KB)

DSC_0415_HHRR_XZP.jpg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10:55 发表


如果是D300 就 perfect 了~  D80 有点不协调呀


你的眼光好毒呀
D200也好呀

TOP

TXM报名去看牡丹了吗?
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006-1-1.html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5 11:14 发表


All, just do it!


TXM的心声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5 11:18 发表


去买个数码伴侣吧


打算买个数码伴侣的壳子,把以前的40G的硬盘改造下
在买个160G的作移动硬盘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