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5 10:35 发表 超帅gg,嗯,而且,有机会的噢……
TOP
DSC_0396_大娘.jpg (137.5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3-25 10:38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10:37 发表 17-40L 4.8K 70-200L XXB 4.1K 85 1.8 2.7K 选哪个呢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10:43 发表 靠, 上周刚买了个120G WD 的 599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10:48 发表 EF 85/1.2L II USM 太贵了。,。。。 不过看见有人说过: 如果当你买红圈就像平时买包烟的时候,就不能体会到摄影的乐趣了!所以啊,同学们,趁现在还穷, 赶快上牛头吧
DSC_0415_HHRR_XZP.jpg (107.67 KB)
2008-3-25 10:53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5 10:55 发表 如果是D300 就 perfect 了~ D80 有点不协调呀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5 11:14 发表 All, just do it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5 11:18 发表 去买个数码伴侣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