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8:23 发表 今天HR 水王 去 隔壁灌水了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4 19:03 发表 就我最低了啊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4 19:09 发表 今天灌不了啦.....SD留在公司了..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4 19:44 发表 他就没动过…… xiaofei呢?又跑倒那边不回来了啊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4 20:07 发表 他跑到其他贴里水去了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4 20:46 发表 哪有啊?这么青春靓丽的魅影。。。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24 21:30 发表 66528 太子湾,跟去年同期差太多啊,四月再去植物应该漂亮很多了。 66529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4 22:41 发表 上传中……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24 21:38 发表 有朋友说4月去买茶叶,应该是清明后面,太子湾的玉兰也很多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