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24 18:23 发表
今天HR 水王 去 隔壁灌水了


隔壁氛围不好,还是毅行组的好
独灌水不如众灌水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4 19:03 发表


就我最低了啊


但是你是贵精不贵多呀
只有你有2个精华贴,羡慕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4 19:09 发表
今天灌不了啦.....SD留在公司了.....


我今天copy到我的电脑和移动硬盘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4 19:44 发表


他就没动过……
xiaofei呢?又跑倒那边不回来了啊?


还在加班呢
你们都回家了的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24 20:07 发表


他跑到其他贴里水去了。。。


我是加班
not 灌水
灌也要在毅行灌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4 20:46 发表
哪有啊?这么青春靓丽的魅影。。。


这个太夸张了吧
送UB的话是要减少自己的吧
如果是扣UB的话就是加到自己头上?
这个MS太太UNFAIR

TOP

刚刚加班完毕
TXM现在都很强大
就看到页数急速攀升

回家估计又是百十来页的了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24 21:30 发表
66528

太子湾,跟去年同期差太多啊,四月再去植物应该漂亮很多了。

66529


今年清明去杭州
逛太子湾
看樱换赏郁金香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3-24 21:33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24 22:41 发表
上传中……


期待ing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24 21:38 发表


有朋友说4月去买茶叶,应该是清明后面,太子湾的玉兰也很多的。

就怕到时候玉兰就开的差不多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