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柬埔寨果然是发达国家 想当初在尼泊尔从头到尾都没有见过机打的车票,连机票都是手写的。 yyHike 发表于 2010-12-26 22:30
TOP
殖民建筑? yyHike 发表于 2010-12-26 22:33
这地方很可能拍到好照片吧 yyHike 发表于 2010-12-26 22:34
这次一共花了多少钱? 雨意 发表于 半小时前
欢迎回来! 醉卧孤烟 发表于 半小时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