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TX们好强大啊,还没去就水到70多页了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15 22:56


出行前需要讨论

TOP

天气估计就是这样了的

未命名.JPG (69.32 KB)

未命名.JPG

TOP

今天被老板要求周六加班
我说不可以的,有旅行的
然后要求我周五晚上加班
我说不可以的,我要赶车的

最后就只能明天晚上加班了的
下周估计都要加班了的

TOP

这口气好象你是老板啊
迷路 发表于 2009-4-16 08:32


下个月开始要有unpaid leave了
现在还要求周末加班
还要放TXM鸽子
所以只能这样了的

为了不要过于刺激他
昨天晚上放弃ACCA seminar加班
还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影响,因为training是免费的,经常爆满

TOP

切,我都忘记有几天没加班的了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6 09:31


我的benchmark不是你

TOP

别的所发生费用到时现摸吧
xiaofei你就做个统计,我做了一个简单的表格,能者多劳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6 09:41



刚刚想轻松一下

TOP

同学们玩好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6 11:59


你去哪里逛?
多拍些pp

TOP

咱一块儿算算帐
在这方面我肯定不如你的 所以请求援手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6 13:07


TOP

没决定, 想去木渎看看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6 13:14


一直没有成行的地方。。。

TOP

xiaofei和海外是公认的加班狂人
哪天你们pk一下?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16 21:03


我自愧不如的。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