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X们好强大啊,还没去就水到70多页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15 22:56
TOP
未命名.JPG (69.32 KB)
下载次数:5
2009-4-15 23:42
这口气好象你是老板啊 迷路 发表于 2009-4-16 08:32
切,我都忘记有几天没加班的了…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6 09:31
别的所发生费用到时现摸吧 xiaofei你就做个统计,我做了一个简单的表格,能者多劳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6 09:41
同学们玩好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6 11:59
咱一块儿算算帐 在这方面我肯定不如你的 所以请求援手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6 13:07
没决定, 想去木渎看看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16 13:14
xiaofei和海外是公认的加班狂人 哪天你们pk一下?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16 2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