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场景不错的

TOP

啊?广东型男还在啊~~~话说那里广东人超多,我们也在住宿的地方遇到2个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2-4 13:03


旅游的地方广东人都多的
大初一的去天坛全是广东话(可能有些HKnese)

TOP

到了天子山门口,我们六个人享受每两人一辆面包车的待遇——不过是坐在后备厢,人生第一次,应该也是最后一次坐吧
小安 发表于 2009-2-4 21:58


准备偷渡?

TOP

我一向都是有内容的呢。。。

TOP

像俺这样在上海没家的人毫无体会,飘过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2-6 17:28


同感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