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等水王pp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3 22:47 发表
105开2.8光圈景深是在太浅了
用4以上松鼠就全清晰了


是的
不过有时候F4也还拍不清楚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3 22:56 发表


这个。。。不会是小s的墨镜吧——


恭喜你答对了

TOP
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3 22:59 发表
老婆
不要水了
Garrett已经说我们今天买没怎么放PP


要水也要照片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3 23:07 发表
TXM辛苦了。。PP都很漂亮。。。我也TAOBAO很辛苦。。。。。PP明天上!


欢迎水王总结发言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3 23:08 发表



xiaofei太强了,,,


这个我已经知道了的
就是懒得修改了d

TOP

继续挖掘pp

DSC_6618_lotus.jpg (138.8 KB)

DSC_6618_lotus.jpg

TOP

还是那个孩子

DSC_6630_boy.jpg (225.48 KB)

DSC_6630_boy.jpg

TOP

蜘蛛网局部

DSC_6650_net.jpg (132.44 KB)

DSC_6650_net.jpg

TOP

我没有了
TXM请继续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