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应该就是那个六户厅
不过我就没有进去了的
等着申申和aaron的照片吧

DSC_3622_house.jpg (280.23 KB)

DSC_3622_house.jpg

TOP

沿着关西新围池塘前面的小路去山上拍全景

DSC_3631_castle.jpg (255.23 KB)

DSC_3631_castle.jpg

TOP

在忙着插秧

DSC_3633_working.jpg (414.08 KB)

DSC_3633_working.jpg

TOP

插秧夫妻档

DSC_3635_working.jpg (389.74 KB)

DSC_3635_working.jpg

TOP

先要把长成的秧挑到田地里

DSC_3634_grass.jpg (339.67 KB)

DSC_3634_grass.jpg

TOP

关西新围墙外就是稻田

DSC_3638_castle.jpg (318.67 KB)

DSC_3638_castle.jpg

TOP

全景一些的

DSC_3642_castle.jpg (307.03 KB)

DSC_3642_castle.jpg

TOP

关西新围后面的田心围
外面远比里面好看

DSC_3639_tianxinwei.jpg (362.07 KB)

DSC_3639_tianxinwei.jpg

TOP

就到这里吧

TOP

9# xiaofeim  

这个财务模板蛮好看的  是EXCEL 做的吗
killy 发表于 2009-6-4 09:33


YES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