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那个骚帐篷 当然比农家好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4 11:32


那个很好吗?
回头网上看看先
再去看实物

TOP

你强的,
偶计划:
背包一个,腰包一个,帐篷一顶,睡袋一条,防潮垫一个,充气枕一个
快干裤一条,抓绒衣一条,快干衣一条,T恤一件,内衣一套,袜子两双
头灯一个,头巾一条,水袋一只,登山杖一根,一次性 ...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4 13:10


可以带Uno

TOP

一般的绳子就可以了,江南一带潮湿就会有蚂蟥我是每次放包里不拿出来的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4 13:23


那么有时间去蒂卡侬买2根鞋带好了

TOP

欢迎联机mhp2G,话说,偶机器的wifi开关不好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4 14:43


我的PSP放在北京家里了的。。。

TOP

都是高手呀

TOP

看着趋势不错的

TOP

万一没下雨,长柄伞还可以当登山杖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14 22:33


拭目以待

TOP

gentleman

TOP

靠。。。不带了。。。带我的nikon 4300傻瓜机。。。4-5年前的相机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5 10:22


我现在除了D80只有E71了的

TOP

另外预告一下
估计有人会后悔没带三脚架
因为晚上我准备了精彩一幕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0:28


我只能专心的看现场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