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你那个骚帐篷 当然比农家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4 11:32
TOP
你强的, 偶计划: 背包一个,腰包一个,帐篷一顶,睡袋一条,防潮垫一个,充气枕一个 快干裤一条,抓绒衣一条,快干衣一条,T恤一件,内衣一套,袜子两双 头灯一个,头巾一条,水袋一只,登山杖一根,一次性 ...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4 13:10
一般的绳子就可以了,江南一带潮湿就会有蚂蟥我是每次放包里不拿出来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4 13:23
欢迎联机mhp2G,话说,偶机器的wifi开关不好…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14 14:43
万一没下雨,长柄伞还可以当登山杖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14 22:33
靠。。。不带了。。。带我的nikon 4300傻瓜机。。。4-5年前的相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5 10:22
另外预告一下 估计有人会后悔没带三脚架 因为晚上我准备了精彩一幕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5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