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在公盂看了个够
就不住了

TOP

到时候应该有YY的旗帜吧

TOP

有TX要带D80吗?
我还在犹豫

TOP

我带的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10 21:37


想起来你升级到D80了的

TOP

这天气爬山穿个t恤就可以了
凉鞋也中啊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2 21:14


晚上山里还是冷呀

TOP

现在还有农家吗?
绩溪周末的天气好像不好

untitled.JPG (72.16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是你自己放弃这个机会的呢

TOP

那个农家还有的吗

TOP

坚决不睡农家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14 11:15


你强的
反正我会背帐篷的
到时候再说

TOP

我带的物品如下,仅供参考,
VC泡腾片
两个扎裤管的绳子以防leech(蚂蟥)
有帐篷必须带防潮垫,建议充气的,便于携带
如果要烧菜,要有炉头,锅子,餐具,气瓶
登山杖一般我不带,因为还没有到七老八十
冲锋衣 ...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4 11:05


下雨天看来还是要多加注意了
不过那个绳子是专用的?还是一般的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