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在发呢
现在人还在凤凰呢?
不错的

TOP

老屋场不错的
鹞子寨,砂刀沟也很不错的
去的人比较少

TOP

我也刚刚醒来。。。

TOP

沈从文故居没有进去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3 21:08 发表
姜糖是如何制作的~~~


我当时看了就再不吃了的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3 20:33 发表


恩,去了苗人谷,进山的那个湖啊,老好看的~~~明天贴点照片~~~

soul咖啡,我也路过的,都走进去了,NND,我同学嫌贵,居然又跑出来了~~~早晓得我就自己去吃~~~算了,下次去阳朔也有机会的~~~上 ...

DSC_5503_Cafe.jpg (159.29 KB)

DSC_5503_Cafe.jpg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4 22:44 发表
苗家有“三怪”
石板当瓦盖,
猪跑比狗快,
背着娃娃谈恋爱


湖南有三怪,曰,“没有辣椒不成菜,嘴里嚼着木头块,说起话来像老外”

TOP

湘西三怪:赶尸、放蛊、落花洞女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