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影帝 于 2009-1-7 10:31 发表 有兴趣,现在到啥情况了?有人吗?小马哥啊,黔东南今年最好还是等等,首先去年雪灾很多路况什么还没有完全恢复。其次。。。。。。看今年的天气。。。。。貌似9号下雪。。。。。可能。。。也许。。。。大概。。。不行 ...
原帖由 macy 于 2009-1-7 14:08 发表 这个我也有兴趣滴~~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13 16:19 发表 要是最后没有忽悠到人,我就一个人背包去艳遇去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20 08:31 发表 按照惯例,此男以毫无争议的幸运的荣升为挑夫。 若想咨询在张家界如何成为一成功的挑夫,可咨询小包。让他讲述下张家界之挑夫奇遇记。或咨询其主人猫咪。 哈哈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20 09:42 发表 1/25日起,春秋上海到长沙双人套票99块,长沙去凤凰的大巴,120/人,加起来也比火车票便宜啊~~~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20 20:55 发表 张家界旅游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