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黔东南很想去的
08年春节因为大雪
08年圣诞因为休假没有批准
09年春节想去的。。。

张家界要是ZN一点的可以走鹞子寨,砂刀沟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影帝 于 2009-1-7 10:31 发表
有兴趣,现在到啥情况了?有人吗?小马哥啊,黔东南今年最好还是等等,首先去年雪灾很多路况什么还没有完全恢复。其次。。。。。。看今年的天气。。。。。貌似9号下雪。。。。。可能。。。也许。。。。大概。。。不行 ...


谢谢鼓励
徽州回来就开始加班结帐
只能继续观望了的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9-1-7 14:08 发表


这个我也有兴趣滴~~

MS又一个纠结的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13 16:19 发表


要是最后没有忽悠到人,我就一个人背包去艳遇去


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
不过凤凰还是很热门的景点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20 08:31 发表
按照惯例,此男以毫无争议的幸运的荣升为挑夫。
若想咨询在张家界如何成为一成功的挑夫,可咨询小包。让他讲述下张家界之挑夫奇遇记。或咨询其主人猫咪。
哈哈


张家界徒步也还好了
有这么夸张吗?
我回头问问去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20 09:42 发表
1/25日起,春秋上海到长沙双人套票99块,长沙去凤凰的大巴,120/人,加起来也比火车票便宜啊~~~


这个好像是长沙到上海的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-1-20 20:55 发表
张家界旅游图


鹞子寨,砂刀沟
很怀念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