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玩这个其实也蛮烧钱的,君子兰形态好的很贵,铁树大的也很贵,铁树长得太慢,自己养大不耐烦。米兰在南方很好养,但是在上海很难伺候,动不动就死了。花鸟市场有专门的盆栽土,买那个比较好。但是要搞清酸碱度,因为 ... 雨意 发表于 2009-6-17 10:37
TOP
大观园的妹妹们都放出来啦。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17 10:54
芋头日记2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23 21:44
哈哈,可以改帖子名叫:养花技术与旅游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7-28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