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玩这个其实也蛮烧钱的,君子兰形态好的很贵,铁树大的也很贵,铁树长得太慢,自己养大不耐烦。米兰在南方很好养,但是在上海很难伺候,动不动就死了。花鸟市场有专门的盆栽土,买那个比较好。但是要搞清酸碱度,因为 ...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17 10:37


你兴趣不是一般的广泛

TOP

大观园的妹妹们都放出来啦。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17 10:54


这个是啥典故?

TOP

TOP

炒菜?

TOP

芋头日记2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-6-23 21:44


象蜗牛的触角和脑袋

TOP

怎么消毒?
爆芽做什么?
彻底lost了

TOP

那么还要定期翻秧的吧。。。。

TOP

哈哈,可以改帖子名叫:养花技术与旅游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7-28 10:10


主题旅行也很不错的呀

TOP

记得当初有段时间再炒卖君子兰
估计会养的人应该很多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