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正在研究手机地图~~~貌似MAPABC不支持5800,诶~~~下了个老虎地图,不晓得有用伐?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1 23:41


还可以试试看R66,KLD,Garmin是否支持

TOP

杭州周末天气还不赖

http://www.weather.com.cn/html/weather/101210101.shtml

untitled.JPG (73.73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不行么,星巴克,浦发卡免费升级,也好的~~~这个江浙沪到明年年底都行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2 10:24


提醒我要开通浦发卡了的

TOP

G3 hero动心中,小贵,犹豫~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2-2 10:34


准备购置新机了?

TOP

我的浦发卡在南京大排档也可以打8.8折,不晓得这个优惠今年还有伐~~~江浙沪浦发卡还是不错的~~~

上次在人广那里的星巴克,居然可以只出示浦发卡,不用刷,就直接升级了,当然,这个要看RP。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2 10:55


一般都用招行
就怕用了浦发,到时候忘记还款了就傻眼了

TOP

我觉得外婆家好吃又便宜啊,个人口味不同吧,就是人太多,等位太久了
小安 发表于 2009-12-2 11:29


我们上次去复兴路,大概5点多些
不用排队的

TOP

不过还是要开发些新的

TOP

最近确实很多

TOP

为啥浦发的死活不给我升额度?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2 13:47


不需要那么多吧
我只是作为备用卡,目前1年用1次的

TOP

才3.2寸的屏幕,不爽,偶看中了htc hd2
雨意 发表于 2009-12-2 21:53


电池太不够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