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正拍
然后反拍

DSC_6597_camel.jpg (331.04 KB)

DSC_6597_camel.jpg

TOP

还是明年继续来吧

DSC_6603_road.jpg (339.58 KB)

DSC_6603_road.jpg

TOP

四方城
先在已经需要买票进去了的

DSC_6627_city.jpg (213.85 KB)

DSC_6627_city.jpg

TOP

这个就是台阶前的石刻吧

DSC_6631_stone.jpg (220.72 KB)

DSC_6631_stone.jpg

TOP

大金门局部
先在这里是明孝陵的一个入口

DSC_6640_door.jpg (257.7 KB)

DSC_6640_door.jpg

TOP

大金门附近的明孝陵博物馆也开门了
有时间去看看

TOP

不是元旦你就去的吗?

TOP

圣诞,元旦,一月底,过年………………
生活充实的小敏敏!
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17 09:56


一切尽在掌握

TOP

行走周末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17 10:12


下个周末可以继续行走的

TOP

诶,要是真的去不了西安,吾就南京逛逛算了,也一样看看古都~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17 16:53


南京欢迎你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