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你还是带着吧,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16 20:41
我只带机身,不带镜头,哈哈~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16 22:41
未命名.JPG (71.75 KB)
下载次数:5
2009-9-18 08:06
看来26号还得专门找个地方看桂花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9-18 13:47
表紧的,我们是打牌聚会~~~找个好山好水的散散心也不错的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18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