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那么就是我不用带105给你了的?

TOP

你还是带着吧,哈哈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16 20:41


如果你带D80的话

TOP

18日19:30在上海南站A1动车候车室,地铁1、3号线上一层就可以了

TOP

海外,大怪的扑克也要带着

TOP

我只带机身,不带镜头,哈哈~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16 22:41


那么我给你带105VR吧
反正全程你自己要背着的

TOP

天气不错

未命名.JPG (71.75 KB)

未命名.JPG

TOP

问了满陇桂雨公园
因为最近天气原因
可能要推迟到9月下旬
现在只有零星的桂花

TOP

看来26号还得专门找个地方看桂花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18 13:47


上海就有的

TOP

表紧的,我们是打牌聚会~~~找个好山好水的散散心也不错的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18 13:59



不过我这次轻装,垫子,桌布etc都没有带

TOP

那个去年去了
人太多了
整个公园全是人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