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错!温福铁路是上海-宁波-温州-福州的走向。你说的走南平还是老路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9-17 21:04
来点吃的吧 这次又可以吃到新鲜农家菜了,偶的最爱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9-17 18:27
动车确实又贵又时间不合适,对商务旅行比较适合。 我打算元旦去太姥山、霞浦,希望那时已经有夕发朝致的直快。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9-18 21:33
今天开卖9/30的票,最新消息:上海——建瓯买不到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9-21 11:37
Aaron说的,到建瓯的三趟都买不到,连站票也没。9/30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9-21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