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和红树算9人帐的,还有申申,海外,骆驼,小三,很有希望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 15:25


混帐很不错的

TOP

你可以帮忙背过去,但是不住的

TOP

来吧

TOP

还是睡自己的帐篷吧
好歹是第三次用

TOP

那周另有安排了。。遗憾。。。
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4-2 21:27


你现在的安排很满的

TOP

下雨的话就住农家吧

TOP

就是下个周末呀

TOP


我有帐篷的
下雨睡农家

TOP

下周末去的话应该不用冲锋裤了吧

TOP

当年不懂买什么好
就在三夫买了自有品牌的
感觉透气很不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