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7-28 06:30 发表 哈哈,每天坚持!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8 09:14 发表 别乱说。。。老板的长城巍峨险峻。。。。气势逼人啊!!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8 13:15 发表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8 13:16 发表 引用一下~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8 16:29 发表 35/2全开光圈不闪灯 效果不错啊 就是不知道这张谁拍的啊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8 14:54 发表 小肥马几乎每张照片都做了前景..没办法,我被挤在一个角落里拿着个定焦头拍~哪都动不了~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8 21:03 发表 wo kao......啥时候的东西啊。。。不是说好不发的。。。。。!! 快给偶撤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9 15:17 发表 discuz每帖只能出现三个图例,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