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7-28 06:30 发表
哈哈,每天坚持!


向老板学习。。。
haha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8 09:14 发表
别乱说。。。老板的长城巍峨险峻。。。。气势逼人啊!!


嘴好甜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8 13:15 发表


虽然是3个人的照片
但是2个人对焦准确
1个人虚化
明显有个人主观倾向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8 13:16 发表


引用一下~




怎么才能引用照片呢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8 16:29 发表
35/2全开光圈不闪灯
效果不错啊
就是不知道这张谁拍的啊


ms是小茉莉拍的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8 14:54 发表
小肥马几乎每张照片都做了前景..没办法,我被挤在一个角落里拿着个定焦头拍~哪都动不了~


我也不想呀
么办法
本来以为坐了个低调的地方
结果3Q来了以后就完全不一样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8 21:03 发表
wo kao......啥时候的东西啊。。。不是说好不发的。。。。。!!
快给偶撤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现在还在的,^_^

TOP

看完了
去上班

TOP

越来越水了
潜力帖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9 15:17 发表



discuz每帖只能出现三个图例,哈哈


不愧是搞专业的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