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4-28 21:04 发表
这个是卡西欧很老的款式了,大概800多点。
其实,天梭的运动手表也很好,不过价格比卡西欧要贵不少。


Ttouch太贵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9 00:05 发表
玩户外就是为了忘却时间。。。忘却空间。。。。!!


主要是为了海拔计和指南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