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想知道樱花怎么样了的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3-17 22:41 发表
出了樱花园坐402路回汉口,一路是沿着东湖开的,可惜靠窗的座位早被抢光,自己也累得不行,睡过去了。
晚上去了著名的吉庆街夜市,再次FB一顿。酒饱饭足,我们4个女生居然还有力气去SHOPPING。果然逛街是女人的天性 ...


打算29/30按照你行程走一下,主要是樱花和武汉市区,周末两天时间
樱花近看的花感觉有点象桃花,是不是整体看上去的时候会更漂亮呢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3-19 10:45 发表


我再给你点细节供参考。
*我去的时候樱花才刚开,你月底去,正好要开始落英缤纷了,估计更美。武大的樱花树有点年头了,比较高,人也多。樱花园今年是建园10周年,胜在量上。
*机场到江汉路的出租车费用大概就 ...


多谢了的
春秋的机票很早就没有特价了的,而且去程时间不是很好,所以很有可以火车去了的
因为在准备这个周末的新安江之行,回来以后在好好研究下行程
要是有问题的肯定要找你咨询的,谢谢了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19 12:39 发表
武汉的小吃是一绝,凡到过武汉的人必须美美的吃上一顿后方才算真正来过武汉!否则便是白来了。所谓的“户部巷”“吉庆街”都是为外地游客准备的。要想享受到正宗的武汉口味,还需要深入大街小巷。下面就来完整的介绍 ...



计划一下看看都要吃些家
看的头晕眼花的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3-19 12:46 发表
东湖值得一去。黄鹤楼就没必要上去了。可以到龟山上坐索道看看江景。江汉路步行街上注意新疆小偷。我两部电话一部DC就是在那里阵亡的。武昌区的大学只要是在东湖附近的。都可以混进去看看风景。环境很好。小马哥这样 ...


MS是个好主意

TOP

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-3-20 14:45 发表
上海植物园的樱花只能拍一两朵,嘿嘿


上周日去也拍了几张
还以为是桃花的呢

TOP

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-3-20 15:05 发表
哈哈,对了,我也周日去的,碰到一个跟我抢"镜头",不会就是你吧,哈哈


我是下午3,4点钟去的
光线不是很好
MS没有看到什么拍照的
我很多pp都么拍好

TOP

28号的火车去武汉
但是周末两天下雨
不知道樱花怎么样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27 19:39 发表
四平路本部,MS周末要下雨...


上海周六好像还好了
武汉是2天的雨呀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27 21:11 发表
公司边上整排整排的都是的,呵呵,省了我的飞机票钱了
MC现在又再种好多,明年肯定更多,我决定至少干到明年这个时候之后再走人


其实你可以考虑跳到一家还在张江的公司
比如GE,还是比Honeywell要好些的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