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没有回来吗?

TOP

期待你们的pp

TOP
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3-16 20:14 发表
队员好,天气好,一切都好
小俊MM辛苦了!!!
司机哈搞笑,两个司机唱双簧,一路没停过
第二批去的时候,景色会更漂亮


谢谢豆豆的信息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-3-16 20:39 发表
...豆豆是男人,我就只能是MM了


逻辑是成立的

TOP

原帖由 哑铃 于 2008-3-16 21:27 发表
传说中的老樟树?

看到隐隐约约的油菜花了

TOP

原帖由 migua 于 2008-3-16 21:43 发表
顶了,看着风景不错嘛!!貌似还有很多帅哥同行啊……


你带的第二批也有很多的

TOP

好漂亮
继续等待油菜花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16 23:19 发表


其实杭州回来后,我就对3月中的油菜花没寄托太多希望,暴雪的缘故花期都推后了,你们二期估计是黄金时期~~靠你们了,强大的D80队伍

64940
传统油菜花图,
油菜花不够美女来补~~小马同学提供个背影 ...


灵的,期待你更多的pp

TOP

不错
明天继续看你们的pp

TOP

TXM早上好
请继续发p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