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5 20:11 发表
占坑。。。


这个也要占坑

TOP

回来了
报个道先

TOP

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-3-15 21:34 发表
晕,貌似都聚餐回来了么
下次我也要一起吃~~


下次有机会一定要来的

TOP

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-3-15 21:31 发表
我的“机”是Canon 400D
我的“头”,今天换了三个,昏过去,分别是17-40/f4,50/1.8,85/1.8

后来主要用了50/1.8,方便~~~呵呵~~~


不是用85/1.8拍的吗?

TOP

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-3-15 21:55 发表
请问xiaofeim是哪位啊?
在那个茶座之后用的全是50了~~

之前刚开始拍人像的时候用的是85~


我穿黄色的冲锋衣

TOP

原帖由 滑66的2条鱼 于 2008-3-15 20:32 发表
蛛网


喜欢这张的

TOP

看了KK的照片,才感觉到Nikon和Canon拍出来的mm还是有很大的不同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11:16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3-16 18:34 发表
滑66的2条鱼


你用105VR拍全身要多远呀,估计要20米开外吧

TOP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3-16 21:31 发表
都不发照片啦~~~~


我先来张合影的

拍照.jpg (104.06 KB)

拍照.jpg

TOP

还有一张合影

合影.jpg (124.58 KB)

合影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