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可以报名吗?
上次去走了将近11个小时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8 11:39 发表
路过~~~~~~~~~~~~
星期五晚上七点半我肯定赶不到火车部的。边缘不用算上我了,谢谢


我都能够赶上,你没有问题的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18 21:04 发表

赶不急。没看到每次我都南方九点多上车的。这个已经很赶了~~~~~~~


你不是5点的班车从浦东走吗?除非你还要回家吃饭,梳妆
明白了的

TOP

杨公堤好像还有家请青年旅社-湖中居的

TOP

期待ing

TOP

请问火车杭州->上海那一趟呢?
D681 19:03
D683 19:59

杭州->上海回程呢?
D680 18:18
D672 20:41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2-17 23:20 发表
小呗同学的外挂不就是那个小格吗

提醒小呗同学,小心相机再次被格。这次要作到“照片在人在,照片亡人亡”


还有这样挂的呀?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2-18 15:35 发表
已经和我确定过的,报名的参加人员(蓝色为男队员,红色为女队员,报名结束!)
边缘(领队),Yedda,Judy,Samuel+2外挂,Hash,小不正,浩浩融融+1外挂,小呗+1外挂,xiaofeim,zephyr_us+1外挂,phoephoe,katrina*2
合计:10男 8女 ...


我有青年旅社的会员卡

TOP

原帖由 edge 于 2008-2-19 14:51 发表
各位,有件事需要提前和大家打个照应,关于男生住宿的。因为江南驿的大房间并不多,我们这次是全定掉还不够,而且考虑到男女比例问题,最后和江南驿商量以后,我们的男生,有一间5人间的大房间里最后会加一个临时加床 ...


辛苦了的

TOP

周日可以逛西湖,灵峰探梅
山嘛,估计是爬够了的已经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