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SY没有了
FY吧

TOP

忙了一天
明天还要继续忙

TOP

上午的天气不好。去了曼飞龙佛塔
yyHike 发表于 2011-2-2 16:09


大概仿佛听说过

TOP

明天北京天气也还不错
上午出去走走
下午回来加班。。。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1 Milestone
俺现在位于:中国,北京市西城区,南大安胡同

TOP

希望能够拿到。。。。

TOP

大理何如?
去乡下看啥呢?

TOP

想去云南

TOP

沙溪和巍山我记下了.
还想去东川看红土地,我老师说离昆明不远的建水也值得一住
lenell 发表于 2011-2-7 14:05


建水当年去元阳看梯田的路上转车经过过,好象也是很有历史的
东川很久前就想去了,最后鬼使神差的去了怒江
还想去坝美,

TOP

试试看,茶花青旅…貌似太大了传不上
yyHike 发表于 2011-2-7 22:52

这个应该是论坛的限制

TOP

昆明深度游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