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早上8点半的车从日喀则出发,车站人员说4点多就可以到樟木的,结果一路开开停停,加油2次修车2次检查证件4次终于在晚上7点半才拖拉到了口岸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2-22 20:39
我很能理解你这种心情,不用说ebc,我当初从abc下来就发誓再也不来尼泊尔了,但事后证明越是让你当时咬牙切齿的地方,越是让你回味,我现在对尼泊尔的思念已经超过了任何一个我去过的地方。 不过话说,你怎么回事 ... 雨意 发表于 2011-1-10 10:21
我以前在拉萨每天就跑到光明港琼甜茶馆里喝茶晒太阳,好怀念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1-1-10 0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