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膜拜下

TOP

早上8点半的车从日喀则出发,车站人员说4点多就可以到樟木的,结果一路开开停停,加油2次修车2次检查证件4次终于在晚上7点半才拖拉到了口岸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2-22 20:39


不要忘记关闭Gprs
国外还是Wifi吧
至少Cambodia这里很普遍,呵呵

TOP

你也可以给自己放个长假

TOP

最好还是结伴,有个照应。。。
出门在外,安全第一,谨慎些没有坏处

TOP

比起你来,
我这次Cambodia很FB呀

TOP

按照自己的想法走,呵呵

TOP

开心就好

TOP

我很能理解你这种心情,不用说ebc,我当初从abc下来就发誓再也不来尼泊尔了,但事后证明越是让你当时咬牙切齿的地方,越是让你回味,我现在对尼泊尔的思念已经超过了任何一个我去过的地方。
不过话说,你怎么回事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1-1-10 10:21


如同我很想再去cambodia一样

TOP

我以前在拉萨每天就跑到光明港琼甜茶馆里喝茶晒太阳,好怀念啊
zephyr_us 发表于 2011-1-10 09:19


想念我查济的时候整天无所事事,在村里乱逛
到了饭点回去吃饭
下雨了就在亭子里喝茶发呆

TOP

都是牛人
敬仰下
我还是上海周边随便走走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