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已经都第四页了

TOP

不是我喜欢用梦幻,是我的c360有bug,每次用其他模式拍了都会自动关闭,保存不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7 19:12


我搞不定,已经删除了

TOP

现在还不能加分。。。。

TOP

同等

TOP

今天上海大雨。。。

TOP

9/10,早上6点去鸣沙山看日出,我们住的地方就在鸣沙山后,所以一早跟着沙漠骆驼队进山就行了
然后坐骆驼上山,骆驼好乖好温驯

鸣沙山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10 12:14


好漂亮,现在还是不能加分
你的camera360可以用了?
我重新安装了还是不能保存照片

TOP

你们都不能存?就你和xiaofeim吧,mindy不是好好地嘛
我发buzz和新浪围脖的图片都用camera360的,一直没问题的啊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9-13 19:05


一直不晓得咋回事
暂时倒是不用发pp

TOP

刚吃好晚饭回宾馆
总算从布尔津到了伊宁,这2天连续坐车,坐的都无语了
明后天去附近转转
丝绸之路的终点就要到了,也是我们这次旅行的终点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18 00:11


可以继续下一个旅程
现在的季节多好呀

TOP

莫高窟的艺术价值是毋庸置疑的,不然我们也不会流连了整整一个下午,被太阳晒到晕菜。贪婪地一个个看不同的洞窟,为又蹭到一个洞窟的讲解而兴奋不已。

莫高窟其实并没有我想象的大,熙攘的人群让这里变成了一个景 ...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24 21:29


大同的云冈也很不错

TOP

ls,俺对于睡=私对于吃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25 18:52


+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