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苹果iPad面市不到60天售出200万台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05月31日 22:05  新浪科技

 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间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苹果今天宣布,iPad在面市不到60天内已经售出200万台。上周末,苹果开始在澳大利亚、加拿大、法国、德国、意大利、日本、西班牙、瑞士和英国销售iPad。

  苹果CEO史蒂夫·乔布斯(Steve Jobs)表示:“全球用户都将体验到iPad的魔力,并将会像我们一样喜爱这款产品。我们感谢海外市场用户的耐心,并正采取措施生产足够多的iPad。”

  苹果宣布,开发者已经为iPad开发了超过5000款新应用。这些应用利用了iPad的多点触控用户界面、尺寸较大的显示屏,以及高质量的画面。苹果将于今年7月在另9个国家和地区开售iPad,年内还计划在全球更多国家推出这款产品。(邱越)

我用过朋友的iPad,wifi版
感觉很fancy,音效和屏幕确实比笔记本好很多
如果只是浏览网页,图片,听听音乐,玩玩游戏,iPad还是个不错的选择

对于不支持Flash以及单任务,没有机会体验

要是我肯定买个便携本
我买了i5的laptop主要还是上网,高清照样还是不爽,出门带着还是很沉重

TOP

ipad能用photoshop吗?
Garrett 发表于 2010-6-1 11:43


我当时是浏览图片
回头问问是不是安装ps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