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最新实况:清晨的格尔木 列车晚点约一个半小时,广播用普通话、英文、藏语播放吸氧等事宜。 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1 07:15
苏州是个劫。好像到这里都会让车晚点。晚点的人在火车上继续期待直播。 lenell 发表于 2010-4-21 07:37
没有拍到藏羚羊。。。还看到野牦牛了。 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1 10:12